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山东成康商贸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制造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13年
主营行业: 印刷用纸
所在地区: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密水街道创业街西1555号6幢8号营业房
  • 暂无分类
  • 聂先生
  • 电 话:134****7119
  • 请先登录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 0 积分

产品: 数码印花转印纸 印花用纸
品牌: 成康
规格: 688*785
单价: 400.00元/卷
最小起订量: 1 卷
供货总量: 1000 卷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03 09:39
发起询价
详情信息
热转印是一种特殊印刷,在转印纸技术的不断发展中有着非常迅猛的发展,主要特点包括色彩鲜艳、层次丰富,其效果可以与印刷相媲美,转印与印刷的不通点在于转印技术是在高温情况下让热转印油升华渗入到物体表面,在凝华之后形成色彩亮丽的图像,因此热升华转印产品图像不会出现脱落、褪色现象的发生。
  现在正在大规模用于商业及工业数码印花技术的主要是数码印花转印技术,在随着产品生产的数字化,这种转印技术的应用也变得越来越广泛。这都是因为其印刷效果好、使用寿命长、工艺简单、节约资源。转印技术生产出的产品色彩鲜艳、层次丰富、立体感强,这些是一般印花手法很难做到的;数码转印技术特点燃料能够扩散到纤维中,而且手感比较舒服,而且不会因为图文磨损影响美观;数码印花转印能够实现多次印刷,并且能够根据不同需求在短时间内印制活件,满足客户不用需求;数码印花转印纸在印花结束后不需要经过蒸化、水洗等工序的处理,节约水资源。
  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http:// www.sdcksm.com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