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山东成康商贸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制造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13年
主营行业: 印刷用纸
所在地区: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密水街道创业街西1555号6幢8号营业房
  • 暂无分类
  • 聂先生
  • 电 话:134****7119
  • 请先登录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 0 积分

产品: 数码印花转印纸 印花
品牌: 成康
单价: 400.00元/卷
最小起订量: 1 卷
供货总量: 1000 卷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31 09:43
发起询价
详情信息
数码印花转印纸目前在时尚服装的印花、服饰用品的印花、家用纺织品的印花、汽车内饰的印花以及箱包玩具的印花跟其余一些印花的物品上面都会使用到,但是数码印花转印纸一般都要使用数码印花机来进行印花,它跟普通的印花机不同。
       一般使用数码印花转印纸的数码印花机只能小批量的生产印制,它的成本相对较低一点,一般都是定制品跟小批量印制品使用较多。
       数码印花机可以在印制中将数据资料跟印花工艺保存在电脑中,这样不占据空间,在普通的印花机需要保存档案,不仅需要占据大量空间,还需要浪费大量人力进行保管。
      数码印花机在印花的时候比较环保,不会排放污水废水,因为它不用水不需要调色浆,所以比较绿色无害。而普通的印花机在印花的时候就需要排放废水,对环境污染比较大。
      因此综上所诉我们可以看到未来数码印花的市场会比较广阔,那么数码印花转印纸的市场也会相对的比较广阔。
更多详情咨询:http://www.sdcksm.com/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