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山东成康商贸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制造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13年
主营行业: 印刷用纸
所在地区: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密水街道创业街西1555号6幢8号营业房
  • 暂无分类
  • 聂先生
  • 电 话:134****7119
  • 请先登录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 0 积分

产品: 山东热转印纸
品牌: 山东成康商贸有限公司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31 09:43
发起询价
详情信息
         一提起热转印纸大家可能不懂这是一种什么纸,干什么用的,但是通过热转印纸做成的成品相信大家不会陌生,相反还会比较熟悉,因为我们生活中的一些立体画,衣服上的印花图案,水杯上加热就可以显示的图案等等都是通过热转印纸做成,说道这里大家可能会问到底这个热转印是怎么制作的呢?
其实很简单将我们需要的图案等通过专门的打印机打印到热转印纸上面,然后再用专 业的烫印机将图案印刷在需要印刷的产品上面即可。而通过热转印技术制作出来的产品图片会比较精致美观,颜色鲜明亮丽,不需要重复印染,还不容易掉色。而且它的成本相对来说就比较低了,它的产品在制作过程中损耗会比较小,各种装饰工艺较多较强,美观性较好,并且它的产品不会污染环境,比较符合现在社会要求的绿色环保产业要求。
想了解更多详情咨询:http://www.sdcksm.com
0条  相关评论